close


這趟去深圳大家都很忙,帶著孫子我ㄝ不想跟著跑


最好ㄉ辦法就是宅在家裡.一天兒子抽空說帶我去


歡樂海岸城,離家很近


那裡好多餐廳都是新的,裝潢ㄝ美,中午我們就啟程了


真是巧碰到兒子ㄉ朋友,ㄝ是來吃這家lady Seven


我一看這不是台灣人的店嗎? 兒子問不喜歡嗎


我說台灣要排隊,她們說假日ㄝ是要拍對的


才選擇星期五, 吃了後公認那盤炒飯最好吃


最後是兒子朋友請客的















吃到一半嘩拉拉下雨了,大家往往室內搬,好驚險



走不了了大家都在等,我有不是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