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1【bigeyes】邀約去她家


告知我在五堵火車站下車


到站下車ㄟ找不到人,ㄝ找不到bigeyes的電話


只好求救Nacy


不久電話打來了,問我在哪裡,我說在五堵火車站


bigeyes說沒看到我啊


叫我確認一下,抬頭一看怎麼寫汐止車站,


bigeyes說在原地等,過來接我


一上車,Nancy打電話來說她們開錯了,哈哈!太好笑了


換我跟去接她們


米香,是我路痴下錯站,讓你有機會多晃晃,謝謝你來接我


Nancy我們誰ㄝ別笑誰,都是同路人













 



新鮮的到家趕快炒來吃,真的就是不一樣


bigeyes的家園裡,有好多的寶物


就是自己種植的花朵


跟流著汗水,種植出來的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