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日,是斷腿滿月的日子.我跟season來個小小的慶祝.


season說上回沒趕上看我,今天要來探望我


∴帶來一本書【這樣想,你會更快活】歐~你會讀心術,


知道我鬱卒


在這時機{格友的書}與格友的探訪,是我的心靈師父


今天跟season聊了很久,可惜沒有午餐請她吃,


因為台傭休假.


適配是一種內心感覺,這些格友卻沒有因滿足而忽視了


這些內心的感覺,這種感覺就是結果.




Season說:吃了櫻桃好的快


上次格格〉送我一本【我就這樣過一生嗎?】


雖然我的專長是摔跤,


但真的不能這樣渾渾噩噩的摔一生.


 


天下最傷身心之事莫若愁,最養身心之事莫若笑


我又笑了,你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