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一個胃發炎,卻突然痛的讓我不能吃不能喝不能睡這樣的痛讓我持續了3-4個星期


痛的無法忍受時就去醫院掛急診打止痛針,也跑了好幾回


完全查不出毛病,醫生被我弄得也快瘋狂了


因為不知道它就是不知道


昨天老爺同事來探望我,給我個建議說有可能是神經痛


骨刺壓迫到神經,就幫我喬喬弄弄


很神奇慢慢的不痛了,終於找到原兇了


真是來匆匆去匆匆,完全不留下痕跡


各位好友因為這原因所以最近都無法去看你們


我會慢慢去你家逛逛,祝我早日恢復雄壯威武的體力







健康才是我們的財富,一定要好好保養身體

arrow
arrow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