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姪女小學五年級時做的


名子忘記了,都是利用些一般的東西(天牛)


這是用指甲油做成的花


陶土做的在上色很像七彩石


這個做特別,用枯的樹枝做成的~腳踏車~


困難度相當高




▲有句話: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出門到哪ㄋㄟ=社會


雖說社會紛雜,世事艱險


但我在這個區塊看到了比黃金還珍貴的有誼,真ㄉ值千金


這是格友邁阿密 給我ㄉ


邁阿密在夜裡行走台3線往嘉義大埔路上看到


ㄟ想到333,當下就拍下來,真是巧合


邁阿密說里程碑還髒兮兮的不好意思寄給我


我看是非常ㄉ清晰透策


真是感恩,要不是用行走的真ㄉ這輩子我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