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果看過"忠犬小八",那你就會想把柴柴帶回家,


 


因為你一定沒看過,一隻忠誠的毛小孩,


 


牠竟然能在車站等著主人回來,一等就是十年,


 


不管下雨天、下雪天還是大熱天,


 


牠就是在等待著主人回來的柴犬。


 


可惜是,他主人因為上班中心藏病過世,


 


所以,不可能在搭火車回來了。


 



他是柴柴,是栗媽咪公園裡的寶貝


 也是除了栗小妹會讓我牽腸掛肚的狗狗。 


本來在公園還有另一個小柴寶貝,但是他不見了。


我一直覺得是我當初做錯決定害了他,


到現在我都還很自責。


他應該已經變成小天使了,再也不用流浪了...


柴柴在公園已經一年了,市場的主人提供他遮雨的地方,晚上下雨了他就住在市場裡...


原本在市場就一隻狗狗叫"小黑",他是市場主人的狗狗。小黑很盡責他會保護市場,不讓其他的狗狗進去,但是很奇怪的是他就是喜歡柴柴,所有的狗狗只有柴可以進去,而且小黑還會分東西給柴吃,因為這樣市場的主人就乾脆讓柴留下來,只不過柴柴沒有一個自己的窩和睡覺的地方,每天他都會固定到公園一角的草地上休息。下雨天草地溼溼的他也睡,太陽出來了,很多人到公園野餐,打球就把他趕走...
去年11月柴消失了兩個月,我很擔心怎麼也找不到,


後來去市場問才知道柴被市場的人帶去山上丟掉,


2個月他自己又走回來.


有一天晚上我去看他,那天已經很晚了,


但是柴柴站著睡,眼睛不敢闔上,


市場的人說自從他從山上回來就變成這樣....
~真不知道他遇到什麼事,怕成這樣...


11月一直到2月初是最冷的兩個月,想到他在虎頭山上自己一個,就覺得好心疼。但是也因為這樣市場的人說: 自己又回來了,就讓他在這吧!


昨天下雨公園裡找不到柴柴,我又到市場去找他,發現他坐的好正,拜託的看著市場的人希望有東西吃,但是沒人要給他。我從包包裡將小妹的結牙骨給他,柴好開心,但是他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好好的吃...




 他咬著結牙骨走來走去,後來又跑回公園的草地,但是忽然出現別的狗狗想搶他的東西,柴又跑回來市場,找不到地方的他最後只好到停車場.石頭路上吃...
雖然柴看起來吃的很開心但是我心裡真的很心疼。為什麼這總天氣他連一塊布都沒有? 柴身上的傷越來越多了,聽說是被其他的狗狗咬的..我很想帶他去看醫生但是被抓去丟掉過的他很怕人在抱他..

柴真的很乖,只要我到公園他一定乖乖跟在我旁邊,他自己好像擔心身上有跳蚤,不管怎麼走他都不會去碰栗小妹. 只要有人陪他散散步,他就會笑的很滿足。



栗小妹在柴柴旁邊看起來好胖喔!


只要給他一點東西吃,他就很開心,很珍惜...


 



那麼善良的狗狗,只求有一個家和愛他的主人,如果你願意給柴一個家拜訪跟我聯絡...


如果沒辦法照顧他,那拜託幫忙轉Po,


網路的力量很大,希望在夏天真的到之前柴能有一個家,


不然真的會太熱的... 


如果,  


如果,你真的有想認養的話, 


請與栗媽聯絡:http://tw.myblog.yahoo.com/bowei_hui/article?mid=9424&prev=-1&next=9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