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在外面吃太好了

 

劉土雞說.我這肉雞那...麼會養身, 身體也好不到哪裡

 

~豆酥鱈魚~

 

一天看到一位婦人在賣豆酥

 

她說自己做的很好吃我就買一小罐來試試

 

ㄟ真的很香, 用油炸一下就好了


我愛吃茄子,可是現在很貴呦

 

2根茄子60元

 

用蒸的沒有油,絞肉全瘦的,蒸好在灑上蔥花辣椒.

 

簡單吧! 今天都用蒸的 




這最簡單的蒸蛋居然失敗了.我真的滿腦子問號???


蒸出來,哇!變成蛋花湯了


兒子說能吃嗎? 可以下嚥嗎? 笑死人


其實等於不用攪拌就直接喝了


我覺得滿好喝哦




當我們以欣賞的心態去看待比自己優異的人時,我們就會少了一份妒忌,多了一份學習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