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隻鳥真是有說不完的樂趣


鬼靈精一個, 很喜歡躲起來


會經常忘了它的存在


老大一吹口哨


牠會很興奮的回應,嘰嘰喳喳叫



偷偷給狗狗啃骨頭


很快的被劉小鳥發現ㄌ


我偷偷吃冰棒也被劉小鳥發現了


其實牠只會吃冰袋上的水


玉米是我的最愛


說的好像有些客氣ㄡ


ㄏㄏ只要是吃的我都很愛ㄌ,這樣說可以吧


劉老大說牠這樣吃法我家的大門


很快就要換size ㄌ




老大最好ㄌㄚ,都會跟我親親


所以要玩個躲貓貓


就是躲在衣服裡面再從衣領跑出來


看到沒跑出來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