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掛念思念


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好,當我下飛機看到老爺帶著


didi來接我那一瞬間,高興的直接滑壘出去.


接著聽到劉小鳥離我而去時,哇!潰堤了












「緣起」2006-08-15月的這一天,因為我開刀


在家修養,恰巧劉小鳥迷失在我家的陽台上,因此


讓我們有這機緣結下了良緣,開始過著嘰嘰喳喳歡樂的ㄖ子.


 


2012年4-5日,老爺發現鳥身體不適,因為羽毛都是蓬鬆的


爺說:這就代表身體不舒服,


確實鳥飛到我手上時腳是冰的,立刻帶牠去


板橋鳥醫院看醫生,醫生檢查後,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牠隨時會離開,因為劉小鳥肝腫大


開了藥,又附帶一句,要我們不用回診了,


不要消耗牠的體力


讓牠快樂的過,雖只是隻小小鳥卻聽的我倆眼淚渀渀ㄚ.


 


老爺聽了以後又帶去鳥店詢問老闆,老闆說要讓牠身體保溫


我們又買了一堆東西及保健品回家,希望有所幫助


 


4-18ㄖ我們又帶去凡賽兒鳥醫院看,醫生ㄝ說肝硬化,


要看牠的造化了,唉!還是難過阿.


 


我不死心,5-1ㄖ這天我們再去板橋捷飛達鳥醫院看,


醫生說肚子裡又多了硬塊,有可能是鳥蛋沒孵成,


問醫生可以開刀嗎?醫生不建議,因為肝腫大怕承受不起麻醉


 


鳥兒,你就不能多等我幾天,還是怕我傷心,先離我而去


 


『緣滅』21012-05-28晚間21:30分,老爺見情況不對,當下把鳥放在手中,吹著牠跟老爺溝通的術語,摸著鳥的頭,


陪著鳥兒走完最後一程,看著鳥兒很安祥的離去.


 


遺憾的是,我沒能見到最後一面.老爺怕我傷心不敢告知,


老爺說都按照我囑咐的方式結束了牠最後的一生.


 


雖塵緣已了,還是有許多的不捨,少了鳥的嘰嘰喳喳


還真不習慣,爺說鳥沒有遺憾就好了.


家裡處處讓我觸景情深,叫我不想你真難.


雖然我只用了5年9個月的情感照顧牠,卻是牠一生的感情.


老爺說別PO文了,免的難過.還是要記憶在我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