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治國,女人治家】真是一點都沒錯,


男人沒有了女人,生活就會大亂


而女人沒有了男人可以一肩擔起所有ㄉ擔子


我把自己搞廢了.所以頓時間家裡大亂.


老爺做ㄉ很辛苦.我躺ㄉ很痛苦阿


老爺說我只要躺著不闖禍,就是造福大家,有這麼嚴重嗎?


bigeyes說劃個彩色給我, 她這一揮,馬上變彩色


第一: 我婆婆不是燉個雞湯,排骨湯,就是木耳蓮子湯給我補


第二: 我小姑三不五時就去餐廳買菜,買便當給我們吃


第三: 我老姐怕我餓著送$$給我自己買補品.


第四: 我嫂子說要補要補,給一堆補品和零食, 怪怪


第五:我老弟說買中藥給我補.


今天我婆婆給我們送菜, 所以晚餐有著落了.


格友都在關心我, 你們說是不是彩色的


 







張愛玲說:「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


一步,剛巧全部趕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