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掀起開刀房的神秘面紗


開刀房是個神秘又恐怖的地方,非不得已大家都不想去


進開刀房全身麻醉著是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進出


半身麻醉的就不同拉,是一路清醒到底,


我是腳踝骨斷掉,所以是半身麻醉,說不緊張那是騙人的


當半身麻醉完畢時感覺是待宰的豬隻先把我的大拇指套起來


直接高高吊掛著,接著進行切割, 起先有點感覺刺痛,


再感覺到用榔頭敲打鋼釘,電鑽鑽骨頭的刺耳聲,


75°傾斜,深怕會掉下去ㄝ.



么么說我這麼會摔跤是不是小腦萎縮,我跟老爺說我們去照個腦波,老爺說不用了,因為照出來腦袋是空的.


nancy說叫我行行好,別再摔了,是阿


我說眾神ㄚ請你們行行好,別再讓我摔了,我會買花生牛奶給你們喝的


我說人在衰種胡瓜生菜瓜bigeyes說是生苦瓜了


沒錯真ㄉ是摔的一臉哭瓜樣



感謝大家的關心,目前雖是灰暗期,還是要讓它變成七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