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夕, 我織女跟牛郎就相會在

 - 云滇 -

這家餐館人客是絡繹不絕

每次假日來吃都要排隊等上半個鐘頭

今天想說來看看好了

還好有座位


每次我一吃完就忘記菜名傷腦筋

左邊這盤是~雲南碗豆粉~這涼拌起來味道真的不一樣

右邊的好像是~金瓜濃湯~內容有南瓜,豆子

下面的是~紫米蛋糕~很香很濃厚

這高麗菜是用燙的澆上番茄炒蛋的汁


這是我最愛吃的

牛腩米線

說不出的清香,每次我都吃到撐

喜歡吃辣的人, 也有辣的

劉老大點哨子乾米線, 他餓了懶得理我

所以沒拍到



這家餐館在東區sogo百貨後面的巷子裡

旁邊是很有名的~木瓜牛奶~

 

天下最傷身心之事莫若愁,天下最養身心之事莫若笑

ㄏㄏ吃飽了, 所以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