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相約吃飯,朋友說吃松滿樓,我家老大一聽,說只要


有樓的他都不吃,所以就決定吃


~加州風洋食館~


其實我較喜歡吃中式的,老大喜歡吃西式的


這樣就很難喬


點餐通常我幾乎都是單點主餐一份


因為份量太多了


今天被他們強迫點全餐


先是開胃菜及湯品麵包,ha!忘記有帶小傻


所以湯喝完了才想起來




下面是主餐


我選海鮮烤飯,其它三樣我都吃過了


還是烤飯最好吃


因為那些花枝烤的有些焦脆


吃起來喀嗤喀嗤的



↓這甜點我選的是新鮮水果茶


可當我看到這冰淇淋時有些後悔沒選它



↓這芒果奶酪,旁邊給了一小杯的新鮮芒果配著吃


很好吃,它的食材都沒有減少



在這共體時間,大家聊天中發現這次的災難都做了該做的事,有錢的出錢,還滿有共識的,


隨然不是很多但都代表一份心意


 疼惜每位受難家屬, 珍惜每位救難人員, 愛惜每位震災人民,台灣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