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健康嗎? 不確定 , 但你喝了這些蔬果汁, 就會遠離病痛


我之前因為腳底長了一顆黑色誌, 後來發現它越長越大, 有人建議我去看皮膚科


去看時醫生說腳底的黑痣, 容易病變 變成皮膚癌, 要燒掉, 所以當下醫生就用


冰燒, 燒完之後很痛, 醫生說要連續燒3-4次, 但是燒完一個星期後並沒有改善,


後來我也忘記此事, 可偶而想起來會再看看 嘿 ! 變大了, 而且又多了一顆小黑痣.


懶的理它, 事隔很久後, 我們聽朋友說喝這蔬果汁很好, 不容易感冒


於是我們就開始天天喝, 大概喝了一陣子, 我突然想起腳底的黑痣,


有沒有變更大, 神奇 ~ 沒有變更大, 反而在縮小, 持續喝了一陣子


再看一下, 大黑痣乾了, 我用手一摳, 掉了 ~ 但是看得到有個凹洞


表示這個痣很深, 隔沒多久, 連後來長出來的小黑痣也掉了.


          


後來我小姑跟我說, 她手指頭的關節處, 長了一個凸出來尖尖的東西


很痛 看了很多醫生都看不出個所以然很煩惱, 我就介紹她喝蔬果汁


她喝了一陣之子之後, 跟我說那個東西不見了, 在此希望大家


也能喝出健康.  


       



材料: 蘋果1粒 : 每天一粒蘋果, 感冒遠離你.


                西洋芹 1 根 : 有減壓 鎮靜的作用. 但不可以多吃


                紅蘿蔔小根 1 根: 對眼睛有保養作用. 也不可多吃.


                苦瓜1/4 個: 有清肝解毒作用.


                青椒 1/4個: 含有鐵質


                大黃瓜1/4 個: 有清腸毒, 現在大都是外食族, 味精


                                          化學物品吃太多, 可以淨腸子


                喝完後吃幾粒葡萄乾, 有人體質是涼性, 葡萄乾可以中和.


        



PS: 我老公以前身上會長粉瘤, 已經割掉過2次, 但喝過這蔬果汁到現在


      沒有在長過, 說真的不是我在神化它們, 是蔬果汁神化了我們.


最重要的是它會讓臉的氣色及皮膚變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