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在爬山時被黑斑蚊叮咬, 只要拔一些這株花草在被咬的地方用力搓, 搓到汁出來


被蚊蟲叮的地方馬上就不癢了. 這是天然的, 在山上路邊很多.


我是很容易被蚊蟲叮的體質, 所以每次去爬山, 尤其夏天一定是滿腳紅豆冰回來, 有一回


有一個阿婆看到我的腿被叮得都是胞而且又紅又腫, 那位阿婆說叫我趕快去拔這種花草來擦


阿婆跟我說要注意葉子是有齒輪形狀的, 我就馬上摘了一些來擦, 哇!!! 好神~~~


很快的就不癢了.


在山上被黑斑蚊咬的時候會讓你癢的發麻, 因為後來很少爬山就忘記了.


今天天氣好去山上走走又被黑斑蚊咬, 哇  癢得要命, 突然想起以前阿婆告訴我的, 趕快去找來塗上


真的很快就不癢了, 但是過幾天還是會有一個小小的紅點.


注意: 會有一顆小白花, 太神奇了. 真是ㄧ物剋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