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薑非常好用, 不要忽略它的功力, 一天我的腳扭傷去中醫院推拿貼藥, 我出來的時候一位阿


婆說, 你的腳扭傷不用推拿效果不大, 這位熱心的阿婆說, 叫我回去用生薑切片加高粱酒,打成泥


再用麵粉一起豁, 貼在腳上幾天就會好很多, 當時聽聽想好像很麻煩也沒試.


一天我兒子說他的腳底痛, 而且腫起來, 我就想試試看, 我就照阿婆說的來做, 恩真的有效ㄟ


貼了4天我兒子的腳底不痛了, 當然時間一久也忘記了, 今年年前手臂拉傷, 痛很久, 而且因為感冒


狂咳嗽, 咳的身上的肌肉也扭傷, 醫生開了止痛藥及鬆弛肌肉的藥, 吃了也沒有改善真的很痛苦,


哇!!我又想起阿婆跟我說的老方法, 我想過年到了, 也沒醫生看病, 自己在試一次, 跟各位說


真的很有效, 我初一晚上開始用的到初4已經舒服多了. 方法如下 :


 


這是老薑 洗淨切片份量依情況而定



加1/3小碗的高粱酒, 跟薑片與酒並齊, 打成泥, 到入碗中


 


加上高筋麵粉一起拌, 不要太稀, 太稀會流下來


然後用不織布剪一個方塊, 把薑泥鋪上去,


 


用紗布貼在上面


 


紗布貼在上面才不會黏在身上, 貼6個小時就可以拿掉, 痛的嚴重 早上貼晚上也貼, 用膠布沾著


這個方法很有效, 試試看, 希望大家無病一身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