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油與沙拉油的區別


 


『豬油 』小時候吃豬油加一些醬油拌飯好香, 豬油陽春麵也好香好香,


現在賣的福州麵就是用豬油的所以吃起來特別香, 但是跟著時代的成長,


科技的進步, 研究出吃豬油會血管堵塞, 所以建議吃沙拉油, 橄欖油等.


 


有一個機會碰到鄰居來玩, 看我們用沙拉油炒菜, 她就說用沙拉油炒菜


如果一星期沒有清洗廚房, 炒菜的油在磁磚上很難清洗, 要用手指摳掉,


否則很用力才刷的掉, 她說如果用豬油炒菜, 在磁磚上的油 , 一星期後


你把抹布到上熱水插牆壁輕而易舉就插乾淨了, 她說同樣道理, 你吃沙拉油


血管一樣會堵塞, 而且反而更不好通血管, 如果吃豬油也是會血管堵塞


要通血管時會比較好通, 我想想看好像有道理.


 


第二天我就去買豬油來炸豬油, 我試著兩星期才來清理廚房, 結果真的很


好清理, 連抽油煙機上面的油都很簡單的清掉, 也不費力, 也不會有黃色


的油垢. 之後我再換沙拉油來用, 也是兩星期不清理, 真的是抽油煙機,


很明顯的會有一點一點黃色的油垢, 很難清洗要用魔術靈噴, 用力才清


的掉, 但是味道很嗆人. 後來我就用豬油炒菜, 真的發現清理廚房很清


, 她的建議每餐飯後喝杯茶, 這位鄰居現在已經60幾歲, 身體都還滿


健康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買豬油要買板油, 這種板油炸出來的油很多, 比較不溶液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